昨天的特典drama,内容大家wb一下。

27岁议员同志,你咋还留小辫儿呢!!!!你一个超人类的眼神儿你咋还能戴眼镜儿装学问呢!!!肯定是平光,can feel心机。

不,没有猫,这份美好的愿景是无法实现的,亚瑟不会在你膝盖上睡觉的,放弃吧枢木议员…………是说枢木先生议会不能带猫。而且枢木先生根本坐不住啊,不信不选飚萝卜选个文官(

然后小辫儿一定定型过,不然天然卷将辫出一个毛炸麻花儿。

而我想看散发。啊散发……(念叨

编入辫子的红色丝带是个人妄想,男友给心机的打扮一下。で,下方大波浪男友。

没用的,发胶总有一天无法阻止基因的力量。丸总一直就觉得他的黑短直是发胶+定型喷雾+烫发夹板儿凹的造型,一家四口三个大波浪how can you直发呢,证据就是亡国刘海儿就强行起飞了。

娜娜酱脑补中的哥哥很不行,“到了烫蛋卷的年纪了”,不总之,美人是不能烫蛋卷的。

小麻花辫儿真的又苏又可爱,引发了我诸如后脑勺高度的麻花儿,亦或拉直弄个马尾()。大波浪不拉或拉个直束马尾都好看。波着也好看。

反正就是好看。

就是好看。

好看。

哎,明年4月才能看上,我再去刷刷推……

 
评论(12)
热度(58)
© ネコマ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