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删

而鲁鲁修·伤人伤己也要逞强·布里坦尼亚为了证明自己真敢开枪,以10满思辨和6体能与10满体能的男朋友对射,就跟“我说我这次考试能过就绝对能过”的同志拿着考点进了开卷考场一样,强行想要假回收flag。然而最终C船长说错了吗,没有。【冷漠.jpg

Messiah:

今日感想:


(前略·讨论枢木朱雀的参军问题。)


“那我问你,你做好了杀人的准备么,即使对象是你最重要的人?看来是做好的被杀的觉悟,却没有杀人的准备呢。”


C·我用绳命船CP·立得一手好flag·C,官抓随时补刀快准狠,一季结尾一杆旗,二季结尾又一杆。


【邓摇


…………贵番本番看得真是弯扭,这种妈了个蛋的双向单箭头。我还是老老实实蹲在番外写黄文好了。

评论
热度(16)
© ネコマ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