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HPparo]你们怎么这样三强争霸赛

#锤基#还是HPparo。正好从龙牙剑想到龙,于是三强争霸赛沙雕段子:

虽然对别的关注不够,但因为固定的龙口掏蛋项目,索尔打从小时候知道这个赛事起就对三强争霸勇士崇敬之情溢于言表。偶像是上上上上上届的冠军,王族亲卫队成员之一,上学的时候就读布斯巴顿女校。
五年级,又到了举办赛事的白色季节。天花板在早餐时间滚动播放往年赛事精彩集锦,播到学生时代的瓦尔基里战士般第一个利落冲出迷宫,斯莱特林一桌在级长的带动下掌声雷动。
其他院校:……
洛基:没见过你这样的,从来不给自己学校加油。
索尔:我想参赛,我去投名字了。
洛基:???等会等会???

三天后,三校齐聚一堂,校长教师庄重地聚在火焰杯周围,开始摇奖。
「霍格沃茨——索尔·奥丁森!!」
霍格沃茨惊呆了。索尔一跃而起:Yes!
洛基:……

德姆斯特朗校长:你们怎么又作弊,这学生是五年级的!
校长:稍安勿躁,这是奥丁森家的孩子。
布斯巴顿校长:……算了算了,神仙上学惹不起。
格兰芬多级长攥紧了自己的魔杖,恨不得现在就冲进斯莱特林级长休息室点了他哥全部家当,提醒一下当时离家的时候他们怎么跟父母保证不干暴露年龄的事。

禁林一到夜里动静就很大。隐隐呼啸声遥远传来,各院院长提醒学生们:最近为争霸赛准备的危险物种已经运达学校,请大家远离禁林,未经许可一律不得进入。——特别是有些高年级同学,控制一下自己的好奇心!

半夜。
脖子上缠着冷血动物的食肉动物喷了喷鼻子潜入树丛,索尔从灌木里钻出来,走向和栓龙铁链搏斗的驯龙师跟前:驯龙师!我小时候就特别想当,可以握手吗?这太酷了,直到我爸非让我继承王位。
举着魔杖护在胸前的洛基:这是我入学以来唯一一次如此不情愿违法乱纪。

索尔:这头就是树蜂龙?我就抽它了。
洛基:……哥,不知是否是错觉,我似乎看到那边埋伏着你们院院长。
蛇院院长:级·长·先·生,我在这守株待兔……
索尔:溜了溜了,洛基快到我脖子上来!

龙蛋摇奖当天。洛基本来想对装着手办的那个口袋悄悄施咒,结果差点被弹回来的咒语磕青脑门儿。校长和蔼地看了过来,一切似乎都没救了。
索尔上前捞出一个,摊开手,手办树蜂喷了一大团火焰。
洛基:……我就知道。

掏蛋比赛当天。场面异常精彩纷呈,主持人激情解说,只听他在直播台上洪亮地高呼:格兰芬多级长——可以请你劝劝索尔——速度结束比赛——不要再沉迷遛龙了吗——
洛基:……

斯莱特林级长泡在级长盥洗室的游泳池,不是,浴缸里,打开龙蛋,差点就聋了。
他弟啪叽摔在池边的地板上,隐形衣滑落在地,眼冒金星的爬起来。
索尔:虽然知道你肯定会来,但你是从哪段开始看的。
洛基:从一开始。
索尔:哦,下次光明正大的看。
洛基:我正在。

洛基:放在水下听,哥哥,这是人鱼的歌,我从德姆斯特朗的弱鸡那看到了。
索尔敏锐地眯起眼睛:你也·看他洗澡?
洛基:……亲爱的哥哥,我,——他从牙缝里挤出每个单词——读了他的记忆。
索尔:哦。他举好金蛋,吸气前说,少用那个咒。
“对身体不好。”

他潜了下去,暂时消失在一游泳池的泡泡里。洛基安静地站在盥洗室中,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轻轻摸了摸鼻尖儿。
哗啦一声,斯莱特林级长夹着金蛋朝他招手:下来一块听。唱的太拐弯抹角,费劲,你帮我翻译一下。
洛基:……
索尔不为所动地保持着笑容。
洛基:……

狮院休息室,赶论文到清晨的学生们:级长早,又去哪玩到这个点才回来?……怎么这么香,你洗了一夜澡?

人鱼会抢走重要的东西,歌声说,保护好他们,否则将失去。找到他们,否则永远别离。闯过难关,潜入深潭,握紧他们,急湍之中,别让他们被洪流带走。

洛基: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不祥的预感。

出于一种机敏的本能,他干脆每天神出鬼没,除非必要职务,不光躲着同学,见到老师也马上溜走。
一日最后一节魔药课结束,匆匆离开教室准备躲进图书馆角落的洛基偶遇校长:正好在找你,小救世主。校长俏皮地挤眼,有个要紧的任务,合适的人选不好找,是否可以交给你?
洛基:不了不了……好吧什么任务。

校长室的门推开,里面站了一排优秀教师,每个人都和蔼可亲地握着魔杖。
洛基:我需要马上离开这个地方,不,我认为这是侵——……,……凎。


他错过了好几天的课,都是这帮坏透心眼的教师干的好事。在昏睡咒的作用下,之后很多事情,直到浮出水面才逐渐恢复意识和零星记忆,格兰芬多级长宣布这辈子再也不相信校长了。
他记得水泡,游弋的人鱼,手法稍有些操之过急的解救,激流,远去的漩涡,遥远水面透下的光在靠近,拥挤的……
??……拥挤???

狮院学生:哦,级长,是这样,你被骗走……被带走当天你哥就发现了,校长只好再三保证人身安全,所以这场索尔走的速通流,往返速度还破了个记录。因为还是不放心,把其他人的人质也顺手拿回来了。
洛基:……
洛基:哦。我还以为会好好地只带我。

蛇院学生:哈哈他们没说全,我们帮他打了个掩护,水底找到你后他让你变成蛇,缠在脖子上整个放入自己的泡头咒里才出发返程。但你俩又没注册,快到水面时你迷迷糊糊变不回来,我们弄了点乱子,他帮你变回原形才浮出水面。尽管如此还是破了纪录几十分钟。

洛基张了张嘴。索尔领到奖章,正湿漉漉地朝他走来,露出的皮肤有些大大小小的擦碰。
他倒没什么磕碰,于是他给他们两人干燥了一下,聚拢出一坨水球,没有人注意到他明明并没拿着魔杖,也许级长做什么都不奇怪。

洛基吭哧了两声,故作镇定地:我哥……咳,怎么,咳,帮我变回来的。
“哦——”两院同伙作鸟兽散,“……嘿嘿,老师来抓人了拜拜不打扰你们慢聊👋”


*

索尔:哈哈哈你也让人骗了一回。
洛基:那是个误会。
索尔笑够了,舒了口气,张开双臂来了个大大的拥抱:再机警点儿,洛基,我想到了几样重要的宝物,而其中你可本不该会中别人的计。

洛基:哦,还有别的?
索尔:就你聪明。是有别的,还是我能挥着你施咒?
洛基:……理论上来说也可以。
索尔:别嘴硬,下回不救了啊。

洛基一阵不服气的撇嘴,四周传来此起彼伏的起哄,洛基总算记起能让他哥绝对接不了话的问题来。正在开口要问你怎么把我变回来时,布斯巴顿选手和滴着水的女朋友热烈拥吻起来,气氛顿时空前高涨,校长:对的,孩子们就爱看这个。

洛基发现索尔以似笑非笑的眼神衬托一副“好啊,尽管问啊”的表情,很气,他想,不问了,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127)
© ネコマ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