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FGO/CGパロ①

上周开始聊着聊着就大纲文了,我是不是也太行。大致人员配置:

*人类最后的御主朱雀,单独出行也是随时徒手打爆一车敌人(物理)。……其实也不算是人类了。

*第一个五星从者,稀有的男saber皇帝鲁路修。是御主的朱雀认识的那个。

*健康的魔女C.C.,依然每天赋闲,主要负责给最后的御主当陪聊。

*被英灵及时出手相助后融合的半从者shielder娜娜莉。初期绝赞昏迷中。

*大家都认识的罗曼医生和达芬奇酱,四处梦游的梅老师,可能因为声音一样所以无法模仿的一个十连就满宝的旧剑,etc. 反正这个伽勒底五星超标

主线到CCC活动的内容都包括所以大概涉及剧透。只打了国服看过动画所以请月学学者放过我





*关于御主雀的召唤运:就算是御主,幸运a也并不能作用于生活中(还是总也碰不上好事),而是100%作用于战场。因此能够召唤出很多五星从者也是因为这是与战斗有关的事。

因为曾经的那份因缘与羁绊,只要是鲁路修就能召唤出来。能满宝旧剑和梅老师似乎是因为声线。

*关于御主雀的筋力:是ex。所以很受差脾气从者欢迎因为可以切磋互相打爆。因而伽勒底今天也很和平因为没有人筋力高于御主

后面害有,整理好继续发。

 
评论(1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ネコマ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