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安尔巴 大卫D布里塔尼亚笑的我不太好。所罗门雀X席巴茜怎么看怎么可爱,为什么这么可爱,要说的话为了新政牺牲自己也是非常的眼熟……,最后一张太惨了太惨了太惨了。

KkkkkKey:

近日摸鱼。带花皇子,女皇,假想皇女,所罗门席巴ver白黑白,原作绝对不会出现的成年尤菲。
黑白[雀性转]在最后一张。

那张带花的新图美得肝颤,就试着用木村画风画了鲁鲁修。

[女皇和骑士结婚的话,会有可爱的小皇女出生吧]基于这个画的假想人设,上边的姐姐,零骑的头发和女皇的颜,绿眼睛,下边的妹妹就是紫眼睛,雀的五官轮廓和女皇的黑长直。
很希望其中有一个是继承零骑的体术和女皇的智商,八成很被外祖母喜欢,你布国天下无敌。
二三十岁的女皇陛下和接近中年的零骑亲王,如果雀哥留长发,活脱脱一对蛋卷玛丽安娜...我是说造型,技能值应该也和那一对差不...或者更厉害。
一直觉得露露子活到三十多岁会美得像个妖精。

丸总激出来的两发所罗门席巴,从服装适性来看白黑更合适。
谈论雀哥麻花辫if的丸总: 他的卷儿比较小,散松下来……会是小波浪吧,更好笑了,编麻花大概会是那种很容易呲的毛刺刺的蓬松麻花。渐渐地就变成茜给他扎麻花,为了美观编的很用力,然后他就“啊痛……”,周围伙伴都一脸为什么还没在一起。
认真思考阿拉丁的发质。
不过看剧情, 这一对猛然一看嗯,敌军老大的儿子也是起义军首领和迷信于制度的脑毒患者,强拆三观,收入阵营,相爱相杀,王和首席战士,明明胜利了的最后一战却意味着永远与王告别,为世界献身,为王战死...套路,都tm是套路。
还有你magi圈的玛丽安尔巴和大卫·D·布里塔尼亚。

不要提结局。
所罗门的衣服真是,谁穿谁总攻,修留辫子倒是更好看。
阿基德:大清亡了?!
席巴雀怎么看怎么阿尔巴...天知道为什么。

以上是目前为止,在草算本上摸的所有反逆相关。

评论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ネコマ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