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新剧场版repo整理/一周目(2月9日)

为了挽救弥于水火之中,也为了能整理出个系统篇幅自嗨因为需要屈辱地绑号而卸了lof近一年还是回来了的丸老师❤。

二周目 三周目(含部分完整台词)  四周目(含部分关键剧情复述解析)

【警告/ATTENTION】

·全篇剧透。一共4篇(大概)。

·一共四刷,全程脑内听译+脑内默背台词+散场后手机记录+复盘考点下一刷重点确认。做人有自觉,文明观影不存在当即低头玩手机或其他记下台词的途径。丸老师日文水平有学历没证,受词汇量、语速、念白清晰度和部分需要文化背景知识才能准确理解的内容等限制,如出现纰漏请不要吹毛求疵。有事可以不看。

·我屁股坐在白黑上,双担而且非洁癖,这几天没发话但在弥老师旁边看她被烦了一礼拜。以下群体:过激拆/单推毒唯/祥林嫂/某群洁癖的追捧者/吃路边二手垃圾的/不懂为什么我的滤镜跟二手垃圾不一样的,别看我总结的repo,THANK YOU。

·虽然我只是个听译的观众,但翻译出来的具体中文句子好歹是我自己翻的,对剧情的阅读理解和戴着滤镜做的脑补是我自己脑的,因此文中我的个人自嗨均不开放授权。想用台词自己买票去看自己翻译。

·不要给我转二手屎三手屎,不看滚。

-------------------------------------------

应该折叠的差不多了,以下从聊天记录中整理和补正。

-------------------------------------------


*补充中的补充:黑暗四魂之玉/lo装卡面来打/脸吃宝具都是玩梗,相信大家能理解

 
评论(5)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ネコマ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