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HPparo]你们怎么这样看魁地奇世界杯

#锤基#HPparo,魁地奇还能写,所以这次是看魁地奇世界杯的沙雕段子🐍

四年级这年,又到了魁地奇世界杯开幕的季节。索尔和洛基发现过头的激动会导致大量成年巫师失去控制。

“我们的老家没有专门参加这个比赛的队伍,”当他们在潮湿但热闹的营地支好帐篷,躲避一伙早早喝醉大声唱歌的球迷,索尔对好奇的蛇院同学解释,“我们一般举办围猎活动,那会让扫帚折断。”
蛇院学生:围猎不算运动,索尔,anyway,比如说你们会猎……?
洛基抱着柴从他们身后风一样刮过:奇美拉,狮鹫,火焰巨人苏尔特。
蛇院学生:????留学生的世界很难懂。

营地里挤满了开盘的人,七年级生们将一个热衷赌球的行家老头领到帐篷门口,兴奋的学生纷纷挤在入口处投下自己的赌金。
狮院:压保加利亚队三十加隆。
蛇院:哦那我们压爱尔兰队三百三十加隆,抱歉,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老头:你们这些孩子可真有意思。
狮院:洛基,快来救救你水深火热中可怜的学妹学弟。

洛基在一边冷眼观察,等陷入抽卡狂热的人群大致散开,为他让出一条道来才施施然走上前去。
洛基:保加利亚是吧?我也觉得爱尔兰队的绿色选的很没品,而且让我想到一些不适的回忆。
洛基抖开袖子,示意老头伸手:要多少?
稀里哗啦一阵巨响,老头被加隆淹到脖子。

索尔:洛基。
洛基:好吧,好吧,只是个小戏法,我很穷的。他于是又一挥手,地上只留下了三百零一枚。

老头拿出一个小口袋装好所有金币,狮院响起热烈的掌声,洛基在蛇院不服的嘘声中走到老头跟前,压低声音凑近:校长,你的睡袍从鞋根里露出来了。
老头笑眯眯:谢谢,奥丁森先生,你有一双敏锐的眼睛。另一方面,麦格教授让我提醒你,禁林的蜘蛛卵快被糟蹋光了,不要让市面上继续非法流通更多危险生物。
洛基:她认错人了,我不喜欢蜘蛛。
老头收好口袋,愉快地离开帐篷。

得益于某些高年级生的渠道,学生们最终坐在视野最好的顶层包厢。索尔和洛基被一圈疯狂购物后的球迷包围,感觉像是置身种满绿色食人草的花园。
蛇院学生会主席甚至送了索尔一个新款全景望远镜。
索尔:其实我看得清,甚至可以看到球门的——
洛基:合群,哥哥。
话音未落,爱尔兰矮妖入场,开始给观众席下金雨。兄弟二人一脸平静地坐在兴高采烈的同学中间,金币像暴雨一般密集地掉落在每一寸席位。

一枚金币铛地一声砸在洛基的脑门上:——嗷。
索尔从斗篷里的某处抽出一把长柄黑伞,撑开遮在两人头顶。拳头大的金块落在伞面上不知为何嗡嗡作响地各自弹飞出去。
狮院学生:不捡一些?很多钱诶。
索尔:不了,我们家就是金的,看久了头晕。
狮院学生:……

洛基:事实上据我观察,它们并不是金币,更应被称为拙……有失技巧以淘气为主要目的的魔术戏法。(unskillful mischievous magical juggleries.)
狮院学生只好放下手里的袋子:难受,救世主破坏了我的游戏体验。

当爱尔兰队的吉祥物入场后,会场里的观众纷纷失去他们的脑子。洛基看着媚娃们朦胧的银色面孔,周围的反应太蠢了,他耐心把每个人的糗相都拍摄了下来,最后转向托着下巴聚精会神于场地中跳舞的她们的哥哥。
他意识到自己的情绪正在缓慢而有节奏地下跌,而这份认知让他感到失落。尽管如此,他还是以自己最坦率的口吻问道。
“我想你喜欢看这个?”

“唔,洛基,她们银白色的头发让我想起你变成过的龙。”索尔从指缝里露出笑意,这份柔和的笑容在鼎沸的会场中让空气显得很安静,“那是你第一次变不回来,因为龙的结构太复杂,你变得很害怕。”
洛基矢口否认:没有,我从不害怕。
索尔:当然,是勇敢让你变了回来,……或者是我一直揪你的尾巴。即使在龙之中对我来说最喜欢的一头都是你变化的这条银色的,——
洛基:哪怕我烧焦了你的头发。
索尔:这件事我还没说原谅呢,再做一次我就剪掉你的隐形衣。

索尔:让我说完,洛基,再用你的害羞打断我,我迟早忘记要说什么。——所以我仔细观察了她们,银色的生物不多,恰好借此机会辨别之所以喜欢它是因为它有银白色的鳞片,或是因为那是你变的。
“……”
索尔递给弟弟那架望远镜,镜筒里正在回放洛基幸灾乐祸拍下神志恍惚的狮院同学时,闪闪发亮的绿眼睛。
“我想我认为,原因不关乎于颜色。”





——

比赛结束后,人群拿到各自的赌金,在夜色中涌回营地。会场上空突然警铃大作,天上被喷了个食死徒的印记。长年没见过这个架势的巫师们反应了很久才回过神来,一部分人还算冷静,另一部分喝多的人尖叫不止。
索尔:这标记真的很难看。
洛基:我的脚要被踩扁了,为什么人们就不能朝同一个方向跑。

魔法部长把霍格沃茨的学生都叫了出来,在孩子们中扫视一圈,一脸绝望。
魔法部长:安保问题,我已经焦头烂额了,哪又冒出来的食死徒!我看看……我就知道!黑头发,绿眼睛,格兰芬多??魁地奇世界杯四百年来一共就被袭击了两次,又是你们学校带来一个救世主!
霍格沃茨学生:…………

 
评论(4)
热度(139)
© ネコマ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