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HPparo]你们怎么这样打魁地奇

#锤基#还是HPparo。因为角斗赛一片绿色欢腾让我想起追魁地奇爱尔兰队的球迷,所以这次是魁地奇沙雕段子:

一年级,这天最后一节草药课后是斯莱特林的魁地奇球队选拔,学生们灰头土脸地从温房里鱼贯而出,纷纷拍打自己身上各种质地的土。
洛基:这节曼德拉草搏斗术真是充满教育意义。
索尔:我想回去之前我们可以去看看选拔。洛基,把袖子里的沉睡草藏好,或者老实还回去。
洛基:你小声点,这个学校里除了你还有谁能发现!我施了障眼咒的。
并听话地检查了袖口有否露出叶子。

洛基:如果你选上球队那真是非常怪异,我是说你穿一身绿这件事。——太壮,太瘦,矮,这个腿短,脑袋太方。
他们在看台上看着场地里体格各异的报名者。其余学生都挤在跟前围观,两人非要坐在高处一览无余。
索尔:你听上去活像海拉。
洛基:你怎么骂人。
索尔:如果你穿上队服我倒是会很喜欢,因为那样你会穿一整身红色了。

蛇院队长将三种球都放了出来,结果飞贼嗖一下就没影了。
洛基:我得说,看起来发明金色飞贼上那些咒语的人一定时常内急。
球队里出列两名,一棍将鬼飞球击了出去。

洛基:啊哦,它朝我们飞——
话音未落,索尔喊了一句“洛基你接一下球”便将他弟拦腰抱起,洛基来不及品这句话几个意思,变腾空而起伸手接住了那个大块头。
洛基:……
索尔愉快地:怎么,想把我变成蟾蜍吗。
洛基:我们,说好,不在外面,玩,这个,的。

蛇院队长:嘿,太精彩了,抱歉把你们卷进来。你,对,奥丁森,索尔,来做我们的击球手吧。
索尔:一年级不是不能参选吗?
洛基:可以,我读完校史发现这个学校的救世主候选都能这么走后门。
索尔:……
洛基:还有我哥适合追求手。
蛇院队长:但是……
洛基:你应该找个更不争强好胜的人看球门,否则将发现自己根本不曾拥有守门员。
蛇院队长:好吧……好吧。那么追求手。

洛基:哦对了,这个也还你们。
不等几人说话,他翻开掌心,金色飞贼蔫儿且文静地躺在他的手中,洛基用两根手指圈着小球儿,塞回箱子。
蛇院队长:你怎么抓到的?!天呐,我们要有两个奥丁森了!……哦不对你是格兰芬多的。不过没关系,你院队长就在那边。

结果两个来当观众的都被选入了各自的魁地奇球队。

洛基:我会一秒结束比赛的,很期待和斯莱特林的对决,哥哥。
索尔看着他,两人在回往城堡的路上。踏在有些潮湿的草坪里,洛基感到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脸颊,他被索尔笑着摸了摸。
“对,你会。不过别想赢那么轻松。”


往往传统一直会持续下去,就像狮院和蛇院的比赛结果总是不到最后一秒体会不到刺激。鉴于现在奥丁森一边一个,此状尤甚。

当他们三年级时,一场暴雨中的比赛混入了摄魂怪。冰冷,酷寒,雨水浸透了每一层衣服,砸在脸上痛而遮蔽一切视线。主持人,看台的学生们,甚至距离过远的老师们都还未发现这个异状,飞行速度最快的洛基在狂风中看到数个绝不属于人类的残破黑影掠过球场与旗帜,夏日飞速远去,寒气层层逼近整片球场,一道闪电狂劈而下,他看到索尔丢下球棍穿梭在浑然不觉的球员间,不断驱逐想要袭向他们的影子。

恐惧。
恐惧。
恐惧。
无助和绝望。

数十只摄魂怪的在场轻易唤醒了洛基脑中每一条不堪承受的痛苦情绪,冰与霜雪在从他的脚底冻结,攀爬上双腿,他拼命让精神集中在搜寻飞贼上,暴雨很滑,几乎握不住扫帚了。

索尔飞过他的身边,一股刺骨的寒意顿时从右后方退去,洛基感到一抹体温摸过自己的耳朵。
“你很好,别怕!”
索尔的声音从风雨的夹缝中灌入他的耳朵,洛基在这个瞬间看到金色的反光闪烁在相反方向的遥远角落。
他冻的牙齿咯咯作响,调转方向朝飞贼追去。尔后他突然咬紧牙关,一百八十度掉头冲向赛场底部。

不,不不不不不。他僵硬而颤抖的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怀里抽出魔杖,驱动火弩箭以割伤面颊的速度箭般追向被黑影聚拢包围的那个身影。
午后。他的拥抱。笑容。家人,伸向自己的手。

“没有人可以碰我哥哥!呼神护卫——!”


被暴雨掩盖的赛场里,一头银色的雄狮从雾气中一窜而出,轰开团团围住的摄魂怪,瞬间驱散它们呼唤出的恐惧与黑暗。破烂不堪的影子四散消退而去,而温度逐渐回到这里,大猫守护神轻盈且暖和地绕主人盘旋了一圈,溶回了胸口。洛基没抓到飞贼,索尔掉在了泥地里,但是整体来说,他们安然无恙。

蛇院找球手:请问……有人关心我抓到飞贼了吗……?
洛基:让给你了。现在走开。
蛇院找球手:好,好,别生气,我自己享受一会胜利的喜悦。

洛基飞下赛场,因为太冷而几乎是滑落般地滚下扫帚。索尔撞青了面颊和一只眼睛,他躺在泥里朝洛基招了招,捉住那只伸过来拉他站起的手。

“你成功了(You made it.)。”索尔说,比起脸上有点狰狞的伤,他看上去很温柔。“我非常的高兴…我是那个令你呼唤出它的要素。”


*摄魂怪被派来针对的目标其实就是索尔。
*这也不是第一次。
*这是洛基第一次成功召唤出完整的守护神,而且非常之大。

 
评论(3)
热度(119)
© ネコマ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