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HPparo]你们怎么这样分院

实不相瞒从一刷看到哥说喜欢蛇之后,我脑子里就挥之不去地徘徊起HPparo的沙雕段子:


今年这批新生里比较有名的某皇家俩王子入学来了。鉴于这家皇室来的学生基本都进格兰芬多,大家一看长相就很失礼的帮两人猜好分院,甚至开了个盘。

麦格点名:索尔奥丁森。
学生:格兰格兰格兰。狮院桌纷纷热情地鼓起掌来。
索尔11岁,上台坐下,戴上帽子。分院帽:你性格开朗,热情似火,我能看到你自由的灵魂和友善的……
索尔冲台下摆摆手:不了不了,你们格兰芬多我兴趣不大。


????狮院的掌声一阵尴尬的停滞。


索尔:那什么,帽子。
分院帽:请叫我分院帽。……哦,我发现,你有神奇的特质,你的性格和血脉让灵魂中有独特的火焰,现在请告诉我,你是否对未来有什么偏好?
索尔:哦好,不好意思,分院帽。所以哪个院吉祥物是蛇来着?

台下的洛基:我要回家告状了,给你讲了一路还是没听进去。


分院帽:是斯莱特林。那是纯血偏爱的院校,恰与你的血统相合。尽管如此,你也有……
索尔:就它了。
分院帽:……哦。

(提高音量)——斯莱特林!

狮院:??????
一半下注的学生:?????
蛇院: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
校长:这很好玩。
蹲在禁林树杈上的乌鸦急火攻心喷出一口血。

点名点了一万年后。麦格:洛基奥丁森。
索尔招手:这边儿这边儿。
分院帽:我看到你……


洛基:格兰芬多。

分院帽:你让我说完,你们家怎么都这么没礼貌。
洛基:我哥烦了我11年,发发善心,格兰芬多。……哦,喜好是吧?本人喜欢狮子。
分院帽:……

(提高声音)——格兰芬多!
索尔:??????
蛇院:??????
另一半下注的学生:??????
狮院:没事哈哈哈我们院救世主一般都是黑头发。
洛基:这个我就特别爱听。
校长:真好玩。(以胡子掩饰,朝台下挤眼睛)你家下个孩子什么时候来?……嗯?没了?那活到你俩的孩子入学我还是办得到。

晚宴过后,索尔想挤过人群问洛基为什么没选斯莱特林,当然,他想起格兰芬多炉火多比较暖和,洛基很讨厌冷所以那确实不错。只是他以为两人都会选择在一块的。


你弟弟想要独立吧。别难过,我家弟弟妹妹也是,长大都会这样的。高年级的学生安慰道。
那不一样,他来到寝室,斯莱特林的装潢简直精准制导般卡中他的喜好,不过这还是没能完全驱散心中的闷闷不乐。他们是一块长大的,洛基就是从对着干里获得无穷乐趣,显然这才是这么选择院校的真正原因。不过现在他们不是在家里了,这是否会使接下来的七年不能再常常碰面?


索尔掀开被子,里面盘着的小蛇倏地抬头,绿眼仁亮晶晶地瞪着他。

索尔:Wow。……不对,洛——……你在干嘛(小声)?他四下一瞥,迅速钻进被子整个盖起来,侧卧弓出的空位正好抱住那条蛇。
蛇吐了口信子,噗咻一声变回洛基:好吧那么没有suprise。怎么样,好玩吗?
索尔:好玩,不过我觉得你们院长很恐怖,可能会气死。
洛基:我选格兰芬多你就这么不开心。
索尔:是啊。
洛基:……


他眨巴着眼睛,扮起可爱:嗨,嗨,哥哥,我喜欢狮子嘛。
话还没说完,其他床铺的孩子翻身的声音让两人屏住呼吸。洛基露出一副老老实实的样子,抱住索尔的腰,脑袋贴着他哥的手掌蹭。


“好吧,我说。你看,这样一来就会让你总是很想我了。”


天惹,看看我这大号的id,我真对得起它。



索尔:就知道忽悠我。但该想你是会想的。

 
评论(2)
热度(322)
  1. 子不语兄有弟嫁 转载了此文字
© 兄有弟嫁|Powered by LOFTER